狂暴木制柴犬

你爱我说式形切一用以可我是就由自



=木埔


◆扣◆

「你们是怎样圣洁的神灵,璀璨的星辰和自由的呼啸啊。」
#关于miflocon的可能是正经repo
#配图都是自己拍的

是来北京看miflo的第二次和真真切切看到他们的第三次。去年来北京时自己尚是个毫无套路的愣头青,而今年已经是个会和大家一起准备礼物会蹲vip开票会和其他太太互换无料的家伙了;今年的演唱会也换到了更好的场地,有了更完善的形式和组织。虽不能说尽善尽美,然而一切都还年轻,都还值得我们欢呼和期待。

第一天排队站立等待了三小时,开场时挤在闷热的vip区腿脚都已酸痛,一时间简直想放弃。
然而flo唱着quoi de neuf蹦上台的时候什么都消失了。他褪下萨列里的角色外衣的时候就是这么明亮和光芒四射。这个曾经玩过重金属的大男孩的上台歌唱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说不。他摇着自己的吉他的时候,他摆动自己的腰胯的时候,他安静地在蓝光沐浴下低吟浅唱的时候,他在全场尖叫中拉出一声长长的黑嗓的时候。Florent Mothe是个让人不能不爱的妖精。

米开来耀眼的金发明晃晃地出现的那一秒钟,耳朵里只有别人的自己的不要命的尖叫。
既已拜服在他的脚下还能发出什么别的声音呢。这个人盯着台下凶厉的咆哮,握着话筒轻笑,展开双臂又双手合十祈祷的时候铺天盖地都是圣洁的光辉。他的确是莫扎特本人,不过我常想,也许让米开来演一次耶稣,那应该同样是传世的绝响。来世愿为米开来门下走狗。

当天晚上手作组的太太们在凌晨四点赶到了酒吧,将大家用三个月制作而成的立体书送给了这两位。视频里的米开来显然惊喜而又感动,尤其是当他翻到我制作的cantare页面时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认了出来——手机前的我已经快要哭出来了。他在那么仔细地看着我参与的作品。真的是十分感谢手作组的大家,负责的各位,合作的太太。和大家一起工作的几个月是铺满星星的几个月。

第二天下午的fm同样是一场惊喜。米开来执着地扔水瓶,flo对着台下大大方方地撒娇,两人互画对方的肖像。他们太可爱了,这是唯一的感叹词。
晚上的时候会场里已经充满了疯狂的因子,但是米开来穿着一袭长衫上台对着全场抱拳的时候台下还是和爆炸了一般,这太超过了。米开来和糯米对唱的时候一切都消失了,只有神和神在互相打量,互相歌唱,互相爱着。他们实在是太美丽了。改变世界,以星为仰。这个男人的骨髓里流淌着星辰。
flo今天全程穿着皮衣,弹唱的时候汗珠从下巴上一滴两滴地落。也许是出于演出服装的执拗吧,其实我们真的不介意他不那么敬业地把皮衣(还有里边的t恤)稀里哗啦脱下来。他问台下,Can you still sing with me?台下的尖叫声中有一句forever,一瞬间竟然热泪盈眶,是的我们真的愿意永远跟随着你一起歌唱。
两人和现场一起合唱活到爆的时候,宇宙的速度都减慢了,大千世界只剩下两个闪耀的天神在吉他声和其信徒的呓语声中呢喃,如若死是必然,那就活到极限。我们的欢笑,嘲讽了死神和光阴。

今夜过后,我可能永不醒来吧。
"We are the music makers,
And we are the dreamers of dreams."

评论(1)

热度(38)

© 狂暴木制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