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木制柴犬

你爱我说式形切一用以可我是就由自



=木埔


◆扣◆

大家好我现在很生气。能把我逼到这个地步真的是很厉害。

和善的微笑jpg

希望大家都能帮助一下三观还处在灌浆期的青少年

-Decadence-:

你们好,本来这个文章的标题应该是《 男默女泪!楼主被迫删帖的背后竟然是这样!》或者《 大家好我是Naru今天来到这个舞台上表演我的故事希望导师能为我转身》的,想想好像太挑衅了,于是试着用温柔的语气来跟各位说这个事。
是这样的,今天我的某位亲友看到了某位楼主发的帖子↓


啊!!这张镇楼图多么的丑!!为什么这么眼熟????
回头想想,这不是我画的吗。
我相信只要有关注我微博的人或者我lof的人都有见过我发这样的一段↓


我说过的吧,抱我的图需要提前跟我说一声。
但是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笑哦,我的头像可是我自己画的呢↓


还有多个版本多种口味哦!
本来以为这就算了,结果我跟我的亲友还是喜闻乐见被挂了呢!↓


允许我说一句脏话好吗。
你他妈谁跟你说的同人图不是私设就不算盗图,谁他妈跟你说的有水印就不用授权啊,谁他妈告诉你两个号就是同一个人啊小傻逼???
能把我形象破坏成这样你也是挺厉害哦。
说这个就是想警醒各位楼主,抱别人的图之前不论怎样都要先授权,不要做了违法的事情之后才来埋怨别人没有告诉自己这个是违法的。盗图理直气壮的我见过不少,想不到有一天还能盗到我头上来。
喜闻乐见。

评论

热度(42)

© 狂暴木制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