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木制柴犬

你爱我说式形切一用以可我是就由自



=木埔


◆扣◆

🌑🌘🌗🌖🌕🌔🌓🌒🌑

=木埔
个人tag『务虚世界』『以火渡江』『monstErancja』
屯人物设定用子博id illusionmaking
屯火柴人设定用子博id glitter-gold 

写东西、跑团和画画都大概会一点点。
大学绝赞现充中,总算是回国了
不介意给很久以前的动态点赞/刷屏
墙头巨多爬得巨快 只是吃粮就不要fo了

喜欢的话可以和我扩列,QQ是562097390。备注写上是lof来的我会很开心。

wb@以剑承志


我永远喜欢DAFT PUNK和史铁生。

评论(6)

热度(12)

© 狂暴木制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